close

  

東京喰種

這部動漫現在很紅呢,我在它還沒出動畫前就有在追了

網路上漫畫翻作東京食屍鬼

其實我一看到喰這個字就決定叫它ㄕˊ 了,不管它正不正確,也改不過來啦

我有查正確念法但打不出來,最後改用倉頡  ROIV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來簡單介紹內容,我不會說太多也不會劇透(大概,因為自己看最讚

 

在東京有著會吃人的怪人,大家都稱他們為喰種

一天,名叫金木研的普通大學生遇到了一位美麗的女子,他的命運從此改變

在一次的事件中他從人類變成喰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接受自己得吃人肉才能活的他,非常痛苦

後來的他得到古董咖啡店店長幫助,到古董上班,開始了喰種的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大概,雖然很短

這部我真的大推喔,故事內容非常好看,當我知道要出動畫時非常高興

出了動畫就會有更多人看,更多人喜歡

上次跟朋友去CWT看到有人COS金木,我們就衝上去要求拍照

出會場後朋友還想回去找COS金木的人再拍幾張

這次COS東京喰的人好少,是因為動畫剛出的關係嗎

 

 

漫畫到後面金木會變成白毛(動畫片頭有出現

變白毛後我對他好感直線上升,真的超帥的!!!!!

原本沒有的肌肉也出現了

然後我下意識就把白毛金木跟黑毛金木配成對,太讚了啊啊啊啊啊

開學前要去日本,已經排好空檔去ANIMATE和大阪的動漫街了,開心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送上我畫的白毛金木,畫得有點不成功

面具牙齒的部分非常的廢神,畫完後還是不盡理想

 

這是我的twitter↓↓↓

@lewei289

樂薇

歡迎來看看喔

比較日常,圖大多都po在那裡

fb專頁>>>「樂薇~隨意繪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wei0514

有興趣幫忙按個讚,謝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